徐早早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为你

【魏白】大金毛和波斯猫

狂野情人设定,私设很多,其实没有太多世界观的描写,大家只要知道:人类有斑类这个种族是由猿之外的动物进化而成,比较高级的猫又分轻重种,犬神人级别稍低,就好啦。
一个甜蜜小故事,有一点点车(吗)。不会起标题,随便吧…

——
1.魏大勋,一只修炼千年的大金毛。
不是,这开头姿势有点不对,我们重来。

2.魏大勋,一只金毛。
犬神人在现今社会并不特别受欢迎,作为斑类中级别较低的种族,很少有犬类能够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然而魏大勋是个例外。

3.这波转折6不6?魏大勋本人美滋滋。

4.早在进入人生的第三个十年之前我们的大金毛魏大勋同志就凭借优秀的撩汉本能成功为自己撩回了自家猫咪,成为无数犬神人歆羡的对象。而被问到如何做到这件事的,魏大勋只是耸耸肩:靠缘分,看感觉,闻味道。
一副人生赢家无可奉告的样子。

5.魏大勋撩回的猫,也就是如今正儿八经的魏大勋家属,有个好听的名儿叫白敬亭。魏大勋跟人介绍时候都说,这我家小白,叫白敬亭,名儿好听吧,洋气吧,我的。
周围的犬神人都觉得自己吃到了黄金狗粮。

6.白敬亭是个猫又,如假包换的那种。魂现是只波斯猫,白毛的,蓝眼睛,魏大勋看见他魂现的第一眼就被这只猫中贵族俘获了。
于是白敬亭就看见魏大勋身边那只大金毛对着自己摇着尾巴,尾巴都要甩掉了。
白敬亭真的很想保持猫又的高贵冷艳扭头就走,然而他突然发现,自己走不动道了。
轻种猫又,就是这么不经撩。

7.事后白敬亭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反省。轻种猫又一向是各种各样社会犯罪的对象,而他清清白白活了十九年,事实证明他的抵抗能力不是一般的强,怎么就被这么一条金毛撩走了呢?
大金毛趴在他身上吸着鼻子,嘿嘿一笑告诉他,小白,这就是缘分。
白敬亭看着金毛那条似乎摇不断的毛茸茸大尾巴,暗自叹了口气,忽略了自己作为一只猫正在金毛身子底下幸福地打着小呼噜这个事实。

8.你相不相信一见钟情?

9.犬神人和猫又恋爱,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魏大勋看着满脸通红的白敬亭,心里这么想道。

10.就比如,猫又发情了应该怎么办,对此魏大勋完全一头雾水。

11.当然是假的。
在此之前他们已经谈了四个多月的柏拉图式恋爱,尽管魏大勋的接吻技巧在这期间得到了阶段性的提高,白敬亭也终于掌握了不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的能力。然而十九岁大金毛和十九岁波斯猫的恋爱,还是停留在盖棉被纯聊天的阶段。
魏大勋做了一百种达到生命大和谐的准备,但是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这一种。
猫又的发情期。

12.白敬亭烫得像锅里的鱼,软绵绵滑溜溜这一点也很像。
这还是魏大勋第一次看见有耳朵尾巴的白敬亭。要命的是那条尾巴似乎看上了自己的手腕,毛茸茸的缠上来不放,挑战魏大勋的怕痒神经。
魏大勋先是被那条尾巴弄笑了,然后就笑不出来了。
白敬亭眯着眼睛红着脸,委委屈屈地看着他,对他伸出了两只象征罪恶的手。

13.就好像在说,来啊~快活啊~

14.魏大勋舔了三十次白敬亭的肩膀,最后一次他问,可以标记你吗?
显得既礼貌又绅士,如果无视他已经露出来一半的牙齿的话。
白敬亭催他,可以可以,快快快。
这是他这天说的最后一句完整的话。

15.第二天白敬亭被魏大勋抱进浴室里,片刻后指着镜子里的自己问魏大勋,你丫属狗的吗?
魏大勋一脸无辜,是呀。
白敬亭无言以对,一时间居然忘记了自己男朋友是只金毛这个事实。

16.白敬亭在魏大勋家过了三天,第四天不得不回家报个平安的时候,终于面对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他爸妈知道他的发情期。

17.他妈妈,一只敏锐的孟加拉猫,放下了锅铲,扭过头来看着进门脱鞋的他。
招了吧,是不是谈恋爱了?
而他爸爸坐在沙发上,把电视电源一关,说,儿子,你过来,爸爸跟你谈谈。
白敬亭看着挪威森林猫的眼睛瑟瑟发抖。

18.他爸妈得知他确实谈了恋爱,并且对象是只大金毛之后,反应和他想象中的一模一样。
你现在就去告诉那只狗,你是猫又,你们不合适!他妈妈拿锅铲敲了两下大铁锅。
白敬亭不动如山,静静等待着爸妈的下一个动作。
果然孟加拉猫吸了吸鼻子,大为震惊:你从哪儿弄上的一身狗味儿,儿子?
白敬亭淡定道,啊,就知道你们不同意,我让他先把我标记了。

19.猫又儿子被狗标记了怎么办?
楼主,现在不是思想封建的年代了,真爱至上,你要为你儿子着想。

20.另一边魏大勋也被迫面对了自己的老爸老妈,和从小一起长大的表弟。
他爸也是只金毛,此刻一脸严肃。他妈像演电视剧一样,从他的沙发夹缝里夹出一根雪白的猫毛,闻了两下之后瞪着眼睛问他,你小子好啊,背着我们找了只猫?
表弟在旁边坐着小板凳感叹,哥你真厉害。
大金毛和一只金毛,一只阿拉斯加以及一只哈士奇对望,觉得十分凄凉,只能默默点头说是。
他老妈说,你别吹牛了,人家猫又能看上你?到时候你被欺骗感情了看你哪儿哭去。
魏大勋小声说,他让我标记了。

21.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他妈妈差点昏过去,他爸着急忙慌地追问,是你擅自标记了人家?
魏大勋摇摇头,不是,他让我标记的啊。我们都好了四个多月了。
他妈闭着眼睛说,儿子,你怎么碰上只这么缺心眼儿的猫。
魏大勋急了。我看见他第一眼就喜欢,他也那么喜欢我,我们是两厢情愿的,我们是真爱。
语气诚恳,还冒点傻气。

22.白敬亭说,爸,妈,我和魏大勋是真心相爱的,你看现在生米也煮成熟饭了,要不你们就认了呗。

23.魏大勋再一次见到白敬亭的时候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他抱了个满怀,然后在他脸上狠狠地留了好几十个么么哒。
白敬亭被他亲得老笑,拿手推他,推半天抬高声音说,死狗你给我站好。
魏大勋像听了命令的猎犬乖乖站好,眨巴着眼睛看着他。
看见他这副样子,白敬亭又笑了笑,说,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魏大勋:我…你说啥?!

24.白敬亭说,你标记了我,现在我爸妈就认你这个儿婿,我问你,你愿不愿意跟我结婚。
波斯猫在一边悄悄地变成了飞机耳,蹭过去大金毛旁边,拿脑袋去顶金毛的身体。
魏大勋的金毛尾巴在片刻的停顿之后狂甩了起来,魏大勋喊,我愿意我愿意我愿意!

25.第二天波斯猫一蹶不振,感觉自己身上的毛都快被大金毛舔秃了。

26.犬神人魏大勋在自己二十岁又五个月的时候迎娶了猫又白敬亭。
前来庆贺的斑类纷纷祝贺这段跨越种族的爱情,表示这是现代斑类进步的又一次伟大尝试。
司仪问在场的宾客,你们相信一见钟情吗?
魏大勋和白敬亭异口同声:我们相信。


27.我也相信。

——end

评论 ( 21 )
热度 ( 4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早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