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早早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为你

不好意思,我最近废话有一点多。

我最近特别特别的想念魏白,特别想念过去很美好的某个时候,不是他们俩发糖很多或者互动很频繁的那些时刻,而是我和我喜欢的很多人一起喜欢他们的那段时间。

喜欢他们就像我走在一条很窄的路,我不知道面前有什么。看到前头有人在走,我下意识跟上,然后眼前的道路变宽了,身后出现了很多很多的人。后来我们面对了分岔口,我回头才发现身后的很多人都不见了,我还一直犟着向前走,一直走,不肯换哪怕一点点方向。

有时候我都不敢回头,去确定你们还在吗?然而就算是一个背影也好,身边有人也让我觉得安心。

我现在停住了脚步,站在道路的正中间,我想知道我前面还有没有人,后面还有没有人会跟上来,还是我真的已经孤身一人了,是我坚持的方向错了,还是所有人都变了。

有人告诉我自己没变,就算只是短短的一句话我也觉得安心。两个月前我出国了,我和几乎所有人都有了时差,每天当我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的时候,大家已经都安静了,当我吃过晚饭,已经不会有人醒着,跟我聊天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样,错过了很多,但是我真的很想念,甚至想念到有点想哭。

我对他们已经有感情了,就好像舍不得离开做了很久的一个窝…是不是因为这样,是不是因为我太坚持了,所以我太狭隘了,我太小气了?

我不知道啊,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想。

我一向不喜欢在lof发些什么真情实感,或者分享自己的生活,我一直觉得这是一个只需要发作品的地方,没有人会在意你怎么想,你过得怎么样。但是今天我突然很想说说话,我的意思不是我不再喜欢他们了,我喜欢他们喜欢得不行,光是看看以前的照片就能笑起来。我只是想知道,谁变了,谁走了,谁没有。

我是个喜欢界限的人,哪些人是我喜欢的,哪些人是我讨厌的,我分的很清楚,但是当我喜欢的人的界限里,越来越多人义无反顾地离开,要么离开我的视野,要么跳进另一条界限,我真的觉得很难过。

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过了今天就开始了我来到这里的第三个月。有很多风景可以分享。

我挺好的,不管你们在不在意,以及希望我喜欢的人也一切都好。

评论 ( 22 )
热度 ( 53 )

© 徐早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