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早早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为你

【魏白】MG娱乐圈狗洞投稿集锦

MG娱乐圈是一个平和的娱乐圈,MG饭圈也是一个平和的饭圈。(不是。)

其实是我实在写不出狗洞里姐姐们的爱恨情仇,只能意思意思,大家见谅。

魏什么x白rap,上次论坛体的后续。涉及接机、跟机、探班、蹲酒店等,介意慎。全部都是假的以及与真人无关,与真人无关,与真人无关!


——

“刚刚公开恋情的歌手B,这几次通告跑完宁愿多住几天酒店也要和对象买同一班机。xjm跟车蹲酒店被摆臭脸,B站酒店门口阻止她继续跟,还说再跟真的会报警,虽说以前跟酒店B就爱发屎但也不至于这样,也不知道他是佛了还是想上天了。前几天接机被他亲手喂屎,他和对象一起下来我们也没说什么,谁爱拍谁拍呗,他对象一直走他旁边,俩人还要一直聊天bb个不停,我们单人图都拍不出来,有个gn小声吐槽他对象挡着我们拍他了,B直接说也不知道谁挡谁啊。他对象那边的人要骂人我没意见,粉丝接机给他出图,他谈个恋爱是了不起了直接怼粉?以前他不火的时候我们找人代拍他都给人家发糖,现在火了有对象了就出言不逊了真的nb,脱饭了再见。”


热门评论:

@一个吃瓜的瓜:我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歌手是哪位,说实话他本身就不喜欢别人接机更何况跟车蹲酒店呢。

@widbdhfjckk:脸比地球都大吧kkjj,以为别人不知道你干了什么傻逼事了。

@宇宙第一天王:是人家对象跟人家亲近啊还是粉丝亲近啊?粉丝摆正自己的位置我求求了。


“某爱豆秀恩爱过头了,机场也要跟对象打个电话才快乐xswl。这位爱豆以前粉丝福利一直很好,会记住粉丝名字跟粉丝对话发糖,我看现在是巴不得他那位对象来给他举手幅接机。我接机都送到停车场他也会跟jjm拜拜,现在一到楼下跟做贼一样能溜就溜,用脚趾头都能猜到是他对象在停车场,就想知道他还想不想要粉丝了反正机场流量不想要了呗。”


热门评论:

@您可走点心成不:是wsm?

@我是一个粉刷匠:哎这年头粉丝真是厉害了,自己睡不成爱豆就看不上人家女朋友,女朋友来接也不行。


“前阵子去给爱豆探班,吃到追星生涯最大的屎。不是第一次探班,爱豆助理经纪人一票我都很熟,还给爱豆带了礼物。到ysc是半夜,我和xjm订了爱豆的酒店,本来想努力一把但是xjm有点不舒服,所以拿了房卡就回房间了。没想到电梯上碰到爱豆助理,看见我们瞬间黑脸,我们习惯了就没怎么样,还跟他搭话,想问他第二天爱豆几点上班,顺便问下化妆室。结果助理说差不多得了,(爱豆名字)不想有人探班。xswl以前我们探班合影也不少了这回不想有人探班装什么呢,我们就呵呵了,回头一看助理在电梯按的12,他想挡着也没来得及。我和xjm房间在8楼,到了就回去了,助理还跟我们说让不要打扰爱豆。呵呵我们本来真没想去的,回到房间xjm说我们还是去看一眼,助理还真上天了怎么的。于是就从楼梯上了12楼,刚上去看见助理站一个房间门口,房间门都没关。我俩正心里骂助理傻逼,听见他跟房间里人说,‘我求求您嘞快回去吧,您粉丝来了知道么大哥,别在这房间里黏糊了行不?’说的差不多是这个意思,我xjm问我是不是那房间里头有人,我想ysc什么垃圾事情我没听过,这次还真发生在我爱豆身上了?我拉着xjm转身就走,这时候听见房间里面我爱豆声音,模模糊糊说了什么,然后又有另一个人声音,我没听清,只能听出来尼玛是个男的。xjm说应该是我爱豆对象(他出柜了),我此刻内心已经感觉吃了屎………结果第二天探班他真的一点好脸色不给我们看,礼物也是摇摇头不收,连个笑容都没有。后来还是助理收了我们的礼物,又催我们一波快走,md,不就是金屋藏娇么,有必要吗?

我俩待了几天,爱豆就给我俩摆了几天臭脸,期间我还亲眼看见他对象出现在片场和他光天化日卿卿我我。牛逼不死他,后来我俩飞机上怀疑狗生,xjm说是不是因为我俩打扰他和对象为爱鼓掌了所以一直没给我们好脸色看?行,我服。”


热门评论:

@白切鸡豉油鸡battle:最近这两位恩爱小明星真是我的开心果。

@用于追星的一个小号:xjj是以为自己爱豆在pc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猪叫

@狗洞你是我的光啊:两位xjj太惨辽,怕是以这种方式被爱豆永远铭记。


“本人某歌手资深老狗,好几年了。在歌手面前混了脸熟,经常跟机,他发糖次数极少毫无粉丝服务可言,本狗对他不离不弃可谓感动中国。前天照常跟机,他从某ysc回京。安检和他走了一个通道,全身几乎没有一点地方是露出来的,能遮的全遮上,帽子墨镜口罩高领外套一样不少,甚至还戴了围巾,也是很佩服还在出图的jjm。

上飞机后他特意和别人换了座位意图离我远一点,常规操作,于是我也跟着换过去谁怕谁了。他看见我过去了,很明显地啧了一下,很不耐烦把帽子围巾又弄紧了一点。助理坐他旁边跟他讲话,他还在捋围巾。后来飞到一半他貌似是睡着了,或者迷糊了,飞机上比较热,我看见他扯了两下围巾,后来直接给扯下来扔助理怀里。我探脑袋过去看,助理还试图挡着我,当然还是给我看见了,他脖子露出来的那一点点点,上面有一块紫红色的印。我当时立马觉得不对了,就一直扭着头看,他大概是又睡着了,脖子一歪那个印子就更明显了。嗯,呵呵。

后来就下飞机了,他刚睡醒有点不清醒,助理让他带围巾,他推开了没带。然后就一直顶着脖子上的那种印子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妈的,我跟机四年,不是为了提前看你单方面向我秀恩爱或者用明晃晃的证据告诉我你在外出轨的。我扭头不看了,他尼玛还笑,行吧,所以你不是不清醒,是秀给我看呢是吧。”


热门评论:

@不嗑cp能死吗能:怎么就没了呢,这是我最近看到最优秀的狗洞,堪比论坛贴一般的文笔。

@卖火钳的小刘明:这位xjj应该觉得庆幸,你可是脸熟到爱豆在你面前都不避嫌了,多么感人啊。

@我看你挺行:自己说自己感动中国真是xswl,这位女士醒一醒8,你们家爱豆好像不是很想感动。


“狗爱豆被其对象当面发屎,爱豆睁只眼闭只眼甚至搭话对方粉丝。

上面这句是标题。爱豆一向爱给人发屎其实jjm都已经习惯了,但是自家爱豆发的屎可以吃别人发的就不行了,比如爱豆的对象。前几天🐶机场,刚进关就觉得不对,来了一大波不认识的猪精。我xjm见到其中一个跟我说这是xxx(我爱豆对象)家的站姐,我立马明白了这两位又一班机,常规操作没关系,糊掉对象就ok。过一会他们出来了,一路说说笑笑,我和xjm不禁感叹公开情侣就是🐂🍺,抬手欲拍,结果俩人说着说着对象就搂住了我爱豆肩膀,把人往自己那边带。我们拍不到单人图当然很不爽,结果那位对象跟我们讲,xx今天不舒服不想被拍,你们都别拍了。不舒服??刚刚跟你说笑的请问是哪一位??阻止别人拍自家爱豆你有事吗??对象家粉丝不拍就算了,毕竟人家爱豆发话,我们本来还怀那么0.00000001%希望觉得爱豆会为自家粉丝出头一下,结果人家根本没理,就任他对象搂着。对象家的一位🐶脸大如盆说了一句是不是没有休息好啊,请问别人爱豆需要你关心吗?更气人的来了,我爱豆居然还回答人家这个sb问题,而且还冲那位jj笑了,说你猜啊。于是一场接机下来堪比首都机场一日游,别家粉丝吃两份糖我们吃双份屎,呕吐辽,祝您二位百年好合8。”


热门评论:

@sjdhfkfkjvovw:给自己爱豆摆臭脸的猪精才是脸大过地球吧,爱豆状态不好不让拍,镜头往人家脸上怼不够还对两位爱豆翻白眼我劝你去社会经历下毒打不要回来追星了。

@我嗑的是什么彩虹糖:用自己狗生经历来给cpf发糖的xjjm真是太善良了,我感动得要哭了!


——

@魏什么和白rap今天分手了吗:没有。

热门评论

@什么年代唱什么rap:不仅没有,还又在狗洞发糖辽😌

——end

缩写:xjm小姐妹,jjm姐姐们,ysc影视城,xjj小姐姐,kkjj是随手打的一个虚构的追星女孩名字,不要当真。

评论 ( 7 )
热度 ( 87 )

© 徐早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