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早早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为你

【魏白】魏什么和白rap是不是结婚了?(上)

论坛体,之前的后续。

所有涉及的某某jj都是我瞎编的追星女孩名字。纯沙雕文学没有任何指代请勿对号入座

——

沙茶论坛-娱乐-匿名版

魏什么和白rap是不是结婚了?


1L

如题!!!


2L

不管怎样先来个新婚快乐百年好合囍囍囍


3L

这个标题似曾相识,lz该不会是之前他俩出柜的那个帖子的lz吧?


4L

关于他俩是不是复合了的那个?我印象好深那个帖子hhh堪称匿名版第一名帖。


5L

不不,我只是个看过经典老帖的小透明,前来向前辈致敬23333所以有人回答我的问题吗?前两天看到新的路透,白rap是不是无名指带了个戒指啊,图有点糊我看不清,来问问有没有姐妹知道。


6L

啊哈???魏白结婚了???


7L

[图片]

lz是说这个路透吗我也看到了


8L

6l不要激动哈哈哈哈还没确定呢不是


9L

你们看看看lss的路透!

(虽然我也看不清楚。)


10L

路透根本看不清吧,要说白rap手上有戒指是好像有,要说没有看起来也像没有,毕竟这么远距离的上班图。


11L

不过,我想说,白rap这身搭配可以的()


12L

哈哈哈那是毕竟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rapper本人,不潮一点算什么


13L

?????由于路透太糊此贴沦落时尚版???


14L

路人角度,粉丝别喷,喷了我诅咒你祖宗。其实魏什么和白rap公开以来,路人缘似乎没有好多少,本来可能觉得会🔥一把之类的,然而……啧啧,狗洞常客,路人群嘲,某方打压,到现在两年过去了还在十八线划水。


15L

一首nmsl送给楼上的孤儿


16L

狗洞常客这是真的,我一个因为出柜才知道他们的路人,至少在狗洞看到过二十次槽他们的帖子,这两位谈起恋爱来真的不要面子,牛逼!


17L

人家恩爱有什么办法呢,你们路人就不要在这里bb了,不如去某佳缘网站发个征婚广告先,不然下半辈子可能还没着落,毕竟是孤儿么。


18L

狗洞只有二十次???


19L

不可能,我投稿八次。


20L

ls说出你的故事!


21L

刚去看了下狗洞,前两天又同一班机啦?还坐一起!娱乐圈最甜rps实锤了吧


22L

没什么故事,前白rap粉丝罢了


23L

这个楼好多路人,本cpf瑟瑟发抖


24L

ls不要抖!抱紧我!我们的cp这么甜,有什么好抖的!


25L

对呀,他俩一班飞机坐一起不是常规操作吗?路人好大惊小怪哦。他们还一家酒店,一个房间,一张床呢。


26L

一栋房子,一个房间,一张床。三环内的。


27L

说实话我还以为他们真的会退出娱乐圈呢,现在国内环境这么包容的吗?这都两年了,他俩还没糊


28L

现在有些人真是不盼别人好啊。


29L

哈喽??跑题啦!我只是想问有没人知道他俩结婚的事啊5555


30L

真不知道,帮不了lz了


31L

上面那个xjj好惨哦,是被他们秀脱饭的吗?脱饭不回踩都对不起自己啊姐妹,快来给我们爆料。


32L

哇,好想知道ls家蒸煮是谁,居然说出来这么不要脸的话,爱豆真的好惨


33L

两年前魏什么和白rap的粉头此刻都还健在吗?


34L

你管我蒸煮是谁呢,反正我骂他他也看不见,我都脱饭了为什么不能骂他自己爽一下?


35L

真的没什么可爆的,也就大家看见的那些。不过我个人觉得,你们的cp一年前就已经婚了。


36L

白rap的kkjj内涵魏什么被撕了,发微博放话脱饭,后来好像爬墙其他爱豆惹。魏什么那边的话dqjj之前骗钱被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就跑路脱饭了,两大粉头一倒,小粉头也跑的七七八八,我听人讲他们大站都很不容易了。这两年好像换了一大波血呢。


37L

一年前就婚了???ls的xjm能否再说详细一点,你看看你男人瞒着你跟别的男人婚了呢,赶紧控诉一下他鸭!


38L

现在两家粉头好像都入坑不久吧,其实我觉得挺谜的,这年头白嫖也能当粉头耶,微博转发别人图片舔屏哭泣都能混成粉头,一次真人都没有🐶过还被一大群粉丝推崇,饭圈真滴变了。


39L

不仅仅瞒着你跟别的男人婚了,还拿你给他花的钱给别的男人买衣服,还要被别的男人睡!惨不惨太惨了,小姐姐不回踩算什么女人!


40L

饭圈风气真的变了呢,现在都劝别人脱饭回踩啦。我饭养老爱豆饭得多么波澜不起啊,这么多年了他孩子都两个了,我也没回踩啊。


41L

ls爱豆是隐婚歌手嘛???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嚯嚯嚯某隐婚整容歌手现在还有粉丝!


43L

最近站子真的很不容易,随便来个粉丝经常碰上双担,甚至有cpg,呕,这年头不唯还好意思做单人应援了


44L

然而某大站站长真实嘴脸又谁不知道呢,sxjj不要洗自己咯,你小号嗑某cp嗑得风生水起,最近也不是很收敛呀。是不是魏白婚了拆你cp恼羞成怒啦?或者解释一下你赞的某鲜肉微博是怎么回事呢,今天号也被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震掉sxjj碧莲


45L

是,我爱豆隐婚,整容,孩子都有了,看见我diss他了吗?我永远喜欢我哥哥,骂他可以,骂我不行。


46L

???ls的脑回路我竟有些看不懂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貌似那位歌手的粉丝就是这样子,笑死了。确实不回踩呢,因为粉丝不替爱豆挨骂,别人骂可以,自己骂不行❌


48L

此帖已经彻底跑题,心疼楼主。刚刚那个说一年前婚了的xjj哪里去了?


49L

合理怀疑那位就是kkjj,妈耶🙊


50L

哇,我居然碰见了活的kkjj!!我火速上翻截图合影发送微博


51L

不是kk


52L

???ls是kk自述还是那位姐妹自述


53L

kkjj当年也是匿名版常客啦,还记得有个帖子细数魏白两家大粉脱饭情况,嘲kk嘲了多少楼来着,笑死了


54L

这个帖子吗?

链接:wsm和brap还有粉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k真的很牛逼,我有幸见过kk真人,只能说网上的许多美丽xjj现实都是猪精罢了,p图开了也有百层滤镜,磨皮到鼻孔已经看不见惹,然而我们kkjj可是浑然天成的朝天鼻


55L

不是kk,是另一个人。不过知道的不比kk少。kk脱饭也是狗到屎了,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wsm和brap去年参加某电影节都飞了一趟国外。kk跟机,据说下飞机跟到教堂。


56L

???


57L

令人震惊的操作。


58L

kk说的?哇我惊了。


59L

敢问kkjj受了何等打击才会将此事告诉一起狗白的姐妹啊,“不能我一人吃屎”这个心态吗?


60L

我似乎知道那位xjj是谁了………


61L


62L

是不是zzjj啊。


63L

卧槽,kk生前(?)最好的姐妹?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老天爷啊!!!墙倒众人推,kk倒了zz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5L

那zzjj说的很有可能是真的,太惨了吧,我都想象到kkjj跟zzjj狂哭:xjm,我狗到我爱豆登记结婚


6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警察把kkjj和zzjj带走


67L

为何不是把你带走?


68L

因为我笑死而两位xjj是凶手


69L

所以他们是真的婚了?????lz呢???


70L

lz在,只是有点说不出话


71L

可是只是zzjj这么讲而已,没有锤呀。本匿名版一切消息以锤为准。


72L

匿名版何时求锤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不要笑死我哦 每次没锤的瓜还不是吃得很开心


73L

其实主要是没锤粉丝不信,甩锤出来才无人反驳(。


74L

zzjj没必要说假话吧,冒着被酸的危险出来给白rap编料我觉得不是zz会做的事。当年kkjj被嘲她不也没出面么,kk在前面pk,她在后面当乌龟


7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为什么可以发语音?!


76L

lz在这里,此刻觉得人生突然变得值得。但是真的很想要锤啊1551


77L

他们既然都秀恩爱到这个地步了,应该不会隐婚吧?结婚一年不告诉大家?


78L

秀恩爱和结婚还是有根本差别的。ls也不看看微博上有多少人希望他们分手,啧啧啧就好像他们分手那群人就可以上位一样,大约也为两位狗洞洞主带来不小的热度8


79L

或者其实他们微博有蛛丝马迹只是网友没有发觉?就像之前那个扒出柜的帖一样,不是有很多都是网友没发现的锤么


80L

那我不就去了


81L

emmmm……白rap微博发的那个,就他们之前一起飞国外那个时间的一张风景图


82L

魏什么微博那个时间段也有,不过是自拍,而且在酒店


83L

等等


84L

我嗅到锤的气息?


85L

你们看看这是不是同个地方

[图片][图片]


86L

看远处的白房子有点像?


87L

这是什么地方?我是不是又有瓜吃了。兴奋地搓手


88L

打码给大家看下这是某个人的ins

[图片]


89L

这个tag???#gaymarriage????


90L

对……往后翻是两个人带戒指的图,配字意思大概是这个人和他老公刚刚登记结婚了


91L

所以那个照片是结婚登记处附近????


92L

不是说kkjj跟车到教堂么,可能是哪个教堂旁边的景色吧哈哈哈哈哈,真是神了,白rap牛逼


93L

所以真的一年前就婚了啊???真是🐂🍺………我第一次在娱乐圈见到此等操作


94L

不不不,ls此言差矣,你看上面还有个隐婚多年生了俩娃的爱豆。


95L

所以lz,不用问了,你的cp一年前就婚了,大约是为了不真的退出娱乐圈才瞒着吧。当年魏什么声明怎么说的,如果以后发生不利于他们发展的事就退出娱乐圈,啧啧啧,也不知道他脸疼不疼。


96L

虽然他们结婚了我是很开心啦……嗯,算了,只要开心就好了。姐妹们,嗨起来!这回魏白真的🔒了!钥匙我已经熔了!


97L

本魏粉觉得我们哥哥不是这样的人。他一直都很直率,而且采访里说过如果有喜事一定会通知大家的,我相信他不是这么表里不一的人,希望大家不要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


98L

ls是什么纯真可爱小粉丝


99L

现在的粉丝真单纯,爱豆说什么就信什么(。


100L

你们说的魏什么和白rap一起去的那个,是在哪个国家来的?本路人突然想起来一点事情,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tbc

有转折呢!别骂了!

评论 ( 8 )
热度 ( 214 )

© 徐早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