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早早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为你

【社园】二十字微小说

我流社园微小说,涉及原创角色来自之前的文。

期待海盗情皮!

——
01 Adventure(冒险)
“谁愿意跟我到那艘船上去?”
“我和你一起去,伍兹小姐。”克利切·皮尔森大副回答道。

02 Angst(焦虑)
“他会按时回来的,对吗?”艾玛·伍兹小声问维诺妮卡。

03 Crackfic(片段)
“看我给你们带了什么好东西回来,孩子们!”克利切·皮尔森在门口高喊道。孩子们欢呼着围了上去,而艾玛·伍兹在一边看着,和克利切交换了一个带着笑意的眼神。

04 Crime(背德)
克利切·皮尔森颤抖着发誓,自己一定没有在艾玛·伍兹十三岁时就爱上她。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这题夹带rps私货,混合:明星大侦探《恐怖童谣》)
“皮尔森先生,我想我们该把请柬送给白邮差。”艾玛·伍兹折叠好手中的信封,“他和魏管家也邀请了我们,不是吗?”

06 Death(死亡)
将艾玛从狂欢之椅上解救下来之后,克利切·皮尔森听见了耳边武器挥舞的风声。
“快走!”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跟上艾玛·伍兹。此刻克利切·皮尔森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他蹑手蹑脚地跟在她的身后,看见她打开了前往花园的门。

08 Fantasy(幻想)
“我也爱你,皮尔森先生。”
克利切·皮尔森微笑着从梦境中醒来。

09 Fetish(恋物癖)
“我得让她明白谁才是更好的,不是稻草人,也不是什么医生,只能是我。”

10 First Time(第一次)
“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可以停下,伍兹小姐。”
“不,皮尔森先生…不要停下。”

11 Fluff(轻松)
孩子们在嬉笑打闹着,艾玛坐在桌边,嘴边挂着微笑。
克利切觉得自己建立孤儿院就是为了眼前的一切。

12 Future Fic(未来)
白沙街孤儿院又一次建立起来了,经营者是克利切·皮尔森和艾玛·皮尔森。

13 Horror(惊悚)
“爸爸不同意!”

14 Humor(幽默)
“噢,皮尔森先生,您再不把领带系好,我发誓我会用靴子狠狠地踹你的屁股!”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你这个不知感恩的…哦,不。”
环抱上来的,柔软温暖的双手,让克利切·皮尔森一下子恢复了理智。

16 Kinky(变态/怪癖)
他只是想看看有没有奇怪的人接近艾玛,在克利切·皮尔森又一次跟上艾玛·伍兹时他这样想道。

17 Parody(仿效)
克利切·皮尔森从稻草垛里捡起一捆,把手臂塞了进去。

18 Poetry(诗歌/韵文)
克利切·皮尔森试着描写艾玛·伍兹那双绿色的眼睛,但他除了“美丽”,想不到其他的形容词。

19 Romance(浪漫)
“我可以请你跳一支舞吗?”克利切·皮尔森对艾玛·伍兹伸出了手,属于圣诞夜的彩球在屋顶散发着光芒。

20 Sci-Fi(科幻)
“你有没有想过到月亮上去看看?”
“皮尔森先生,我觉得你坐在椅子上升空的时候,一定看到过月亮。”

21 Smut(qing色)
克利切·皮尔森的目光从艾玛·伍兹的脖颈一路延伸向下,看见她诱人的锁骨和胸部。
“克利切…”她用独特的沙哑嗓音叫他的名字。

22 Spiritual(心灵)
克利切·皮尔森很难形容艾玛的出现对他的意义,就像艾玛·伍兹无法形容她对克利切的感觉一样。

23 Suspense(悬念)
游戏开始的前一天,克利切·皮尔森失踪了。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你要不要和我离开这里?”克利切没法对八岁的艾玛说出关于未来的真相,只能提早对她发出了邀请。

25 Tragedy(悲剧)
艾玛站在门口等待着克利切的出现,却只听见他被击中时痛苦的喊叫声。
于是她紧闭着眼睛,颤抖着走出了大门。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看见那个女孩儿了吗?我请她喝过酒。”克利切·皮尔森大声吹嘘道。
“哦,得了吧,还不是因为你的马毁了她的花园。”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不,我想除了你之外没有人会喜欢我,伍兹小姐。”
“那可不一定!”艾玛·伍兹气呼呼地反驳道。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我希望那些人能够离你远一点。”克利切揪断了手里的一根干草。
“可我不喜欢他们呀,皮尔森先生。”
“但他们喜欢你。”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克利切邀请你去花园。”
“好啊,我们一起去吧。”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不,我不想和你去花园。你快去缠着那该死的医生,放过我吧。”克利切·皮尔森想,自己大概快被这女孩逼疯了。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快,带多萝西去休息。”克利切捂着左眼,对艾玛叮嘱。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尊敬的皮尔森先生和夫人,”艾玛念着这封字迹潦草的信,“尼克给你们送来祝福——是尼克,克利切!尼克给我们寄信来了!”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不行,你还在发烧。”克利切第五次推开了艾玛,表情坚决。
“不要那么古板,皮尔森先生!”
“不行,你需要休息!”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对不起!真的写不出。)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我需要帮助,快来!”
园丁不太想帮助皮断腿的慈善家。

——
两个扩充片段

01Adventure(冒险)
海上的乌云似乎在宣告着这次航行的结局。艾玛·伍兹船长不是个容易被打败的人,她让水手们继续向前行驶着,直到风暴中心的黑影逐渐放大,成为一艘船的形状。
“伍兹小姐,前面似乎是一艘船…”大副克利切·皮尔森显然又忘记了对船长使用敬语。船上的巫医发出了嘲讽一般的笑声,但船长并没有在意他不够崇敬的称呼,而是靠近了他,“皮尔森先生,那艘船上有没有人?”
“似乎没有。”大副转动着望远镜,试图寻找人的踪迹,“它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谁愿意跟我一起去那艘船上看看?”船长的嘴角勾起了笑容,她似乎对接下来的这场冒险兴味盎然,克利切甚至意识到,就算没有人愿意和她同去,她也会独自一人踏上那艘空船。于是他放开望远镜,转向了艾玛的方向,“我和你一起去,伍兹小姐。”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皮尔森先生!”艾玛·伍兹的声音在庄园里响起,被她吵醒的克利切·皮尔森感到有些头疼。又来了,又是这个精力旺盛的姑娘,接下来她一定会说——
“皮尔森先生,快,艾玛带你去花园看看!”艾玛一把推开他的房门,冲到他的面前,“玫瑰开放了,皮尔森先生,你一定会喜欢!”
“哦,不,伍兹小姐。”克利切的眉头紧紧地皱了起来,他烦透了这位咋咋呼呼的小姐,只希望她能赶紧离开,去缠着别人,那个叫艾米丽·黛儿的医生,甚至花园里那个愚蠢的稻草人,谁都可以,只要她不再每天在他的眼前晃来晃去。
“快,跟我走!”然而艾玛已经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他强行拉了起来,“我一定要带你去看看!”
“得了吧,伍兹小姐…”克利切这么说着,却没法挣脱那只紧紧握着的手。这姑娘力气太大了,克利切·皮尔森无奈地想着,只能被她拖着向前走去。
今天又不得不去花园了。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徐早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