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早早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为你

【魏白】暗恋三年的大神要商业联姻了怎么办?!(上)

论坛体,cp你们猜猜(其实不用猜),角色年龄私设

不是玛丽苏!是魏白!

——

MG市区论坛—灌水区—匿名版


1L

救命啊啊啊!!!

lz是A公司一个兢兢业业的打工妹!进公司已经三年了,今天听说暗恋了三年的大神和隔壁公司的人订婚了,整个部门都在传大神是要商业联姻………TAT怎么办啊??我喜欢大神三年了,没想到有一天商业联姻这种事还会荼毒到他啊啊啊TATTT


2L

lz冷静!说不定只是谣言呢?


3L

对呀,公司里的传言不一定可信的,我们主管都被怀孕好几次了,然而现在还在折磨我们_(:з)∠)_


4L

而且商业联姻,普通员工应该不会有这种问题?我都好多年没听到这种词汇了hhhh感觉和霸道总裁一样,只会在电视剧里出现hhh


5L

大神是我们总裁的儿子啊55555


6L

………打扰了


7L

我估计lz也不是一个普通的打工妹,不然怎么能接触到总裁儿子,我酸了


8L

您好,您求助的用户太酸,暂时无法为您提供建议


9L

我好像想象到玛丽苏的剧情了,女主质问男主为何联姻,解开误会,浪漫求婚he???


10L

不,lz真的就是个打工妹,大神也是正儿八经的总裁儿子QAQ我会接触到大神是因为他有点“不务正业”,就对家产不太感兴趣更喜欢玩的那种,总裁经常把他安排到我们部门,希望他受点苦之后可以收收心(也是听同事说的


11L

这是什么电视剧里才存在的富二代啊哈哈哈哈


12L

我注意到楼主进公司三年,也暗恋了大神三年?想知道发生了什么?


13L

最惨的是暗恋三年,人家是不是要结婚了都不知道,到现在还是暗恋(dbq)


14L

总裁儿子:我们公司有一千个这样的打工妹,难道这就是爱的心跳


15L

虽然大神时不时会来我们部门体验生活……其实我和大神接触的次数不是很多,所以……

我们公司和隔壁公司就真的是隔壁,他们在我们对面。我刚进公司的时候,部门领导一大早让我跑腿买咖啡,而且指明要对面那家咖啡厅的(我们两家公司楼下都有咖啡厅)。我当时匆匆忙忙买完咖啡,跑出来的时候撞到正好也从咖啡厅出来的大神,当时大神很不在意地跟我说了句没关系就继续低头看手机了,看手机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就真的很温柔的微笑,当时我就一眼万年了QAQ一开始不知道他是总裁儿子,回到办公室以后处长让我去汇报工作,说“机灵点,那是总裁的儿子”,我回头一看才知道撞到的大神就是总裁儿子!我给他汇报工作之后,说了句刚刚撞到您不好意思,他说“没事,我今天心情好”,也没有责怪我。大神那天穿的白衬衫我到现在都记得,一见钟情了,一直到现在55555


16L

哇!!我的少女心qwq


17L

那时候大神是不是有女朋友啊?温柔地笑着看手机?


18L

ls你好过分,两句话打破我们的少女幻想


19L


我别的都不关心,就想知道大神长得帅吗?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附议楼上,我已经脑补出小鲜肉的脸了👌


21L

大神有没有女朋友我真的不知道了,其实我跟他一点都不熟……唉他如果真的要联姻,跟我也没有什么关系吧,就是我不希望他和不喜欢的人结婚……

以及我们大神当然帅啦,其实总裁也长得挺帅的,不过毕竟年纪有点大了,大神完美遗传总裁的优点,又高又帅身材又好,不输我娱乐圈男神白rap!!


22L

夸人不要带白rap出场吧……


23L

不输给白rap的长相这是什么神仙富二代啊,我还真没见过,我感觉现实中富二代没几个长得好看的


24L

lz不要太悲观,说不定大神根本没有要结婚呢,毕竟传言只是传言而已啦。顺便为什么叫大神啊?我一开始以为是男神,结果发现字不对哈哈


25L

一开始说大神,我还以为楼主是女程序猿呢(x


26L

居然在这里看到我们rap……捂住了自己想要说话的嘴


27L

我怀疑大神那时候是有女朋友的吧,现在如果要联姻,也不知道那个女朋友怎么样了。有钱人的爱情也不是那么顺利的hhh


28L

我在看有钱人发言bot吗(怡惑.jpg


29L

不过这个大神,长得帅又有钱,人好还温柔,如果商业联姻了真是让广大少女心碎啊


30L

我脑海里出现了 长得帅又有钱有错吗?

dbq()


31L

叫大神是因为他游戏打的很好!在我们公司都是有名的,可以参加比赛的级别,所以我们都偷偷叫他大神。但是总裁觉得他都是不务正业……可能现在也是希望他稳定下来才让他联姻的吧。你们不用安慰我了,他要结婚的事已经确定了……刚刚我们处长和我说,总裁已经宣布大神和隔壁公司的人订婚了。虽然大神应该已经不记得我了,我也不可能有机会,但是我还是好难过,想劝他不要和不爱的人结婚……


32L

哎我懂楼主,其实他是个遥远的人,也知道自己和他没有可能,但就是不希望他不幸福。我追星又何尝不是这样呢……


33L

我希望我喜欢的遥远的他,和真正爱的人在一起,能够克服万难,白头偕老5555


34L

ls不是在说魏全能和白rap吧(溜了溜了)


35L

哎,要是大神能和我的cp一样,经历这么久的爱情长跑终于走进婚姻殿堂该多好啊。他有没有爱情长跑我不清楚,可是如果真的要联姻的话……我觉得肯定是不存在爱情的……

你们说我要不要去问问他啊??他这段时间正在我们部门体验生活来着……今天还迟到了,刚刚才来上班,看起来挺累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宿醉了,走路都有点不太稳的样子。大概联姻这件事对他也有影响吧……


36L

我看到了什么,lz是全ra粉吗???(疯狂眨眼)


37L

lz想问什么?问他是不是真的要联姻吗?会不会有点冒犯啊,担心lz的职业生涯


38L

哈哈哈哈不过我感觉,这个大神应该跟他爸不是很合得来,可能不会接受这个联姻也说不定。或许有一天就离家出走做电竞选手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说是这么说,其实大神对总裁还是很尊敬的,那么多次被塞来我们部门,他都认真地做下来了……我觉得他其实工作能力挺强,就是对工作没兴趣罢了


40L

对工作没兴趣还能工作能力强?我第一个不相信。我们部门那些新人小妹妹,怎么一个这样的都没见到呢


41L

以及,我是全ra粉啊啊啊!前阵子他们结婚我哭到第二天上班眼睛都肿了,大神看到我还吓一跳,说“哇,你要不要去趟医院,眼睛肿得像青蛙”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神说话怎么这么不客气啊


43L

hhhhhhxswl大神好可爱


44L

这么看大神至少是认识你的嘛,我还以为楼主在大神面前完全是路人呢dbq


45L

这大神也太钢铁直男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商业联姻去祸害别的姑娘也没啥不好的


46L

大神太可爱了吧!!我晕了!!这种反差萌是怎么肥四???


47L

一路看到这里,想说lz的情况跟我现在好像,只不过我没有那么疯狂地暗恋过我们老板……今天我们老板来我们分公司,满脸幸福地宣布自己要结婚了,订婚仪式那天放假一天,然后就走了,留下分公司一群梦想嫁给老板的妹子一脸懵逼………我对面的姑娘还哭了,不敢想象总公司喜欢老板的妹子们会有多崩溃


48L

我觉得如果大神会跟你说这种话,你可以考虑下去问问他联姻的事情,说不定他会跟你诉苦啊!然后你就可以安慰,给点建议,一来二去说不定就可以发展出感情!!


49L

怎么回事?最近有钱人扎堆结婚吗?


50L

不过47L情况不太一样,毕竟你们老板是自愿结婚的,而lz的大神应该是被父亲安排得明明白白


51L

世界上有这么多钻石王老五黄金单身汉,我怎么一个也没见过??


52L

真的,我们部门除了我之外还有好几个喜欢大神的女孩子,现在我们都跑到茶水间来讨论这件事情了,大家都很崩溃……


53L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失恋阵线联盟??


54L

茶水间不是聊八卦的好地方,妹妹们听我的赶紧回去吧,当年我就是这样辞职的(。)


55L

我一个同事说,最近总裁身体不是很好,公司事务要慢慢转交给大神了……偏偏这时候商业联姻,大神的结婚对象可能有利可图吧……如果大神还是不愿意管理公司的话,我觉得很快我们公司就会跟隔壁公司合并……


56L

我不是很懂,两个公司真的会就这样合并吗?如果真的是家长安排的商业联姻,我觉得你们总裁应该也不傻,不会让有利可图的人得逞吧。而且联姻对象是谁都还不知道……


57L

既然是商业联姻肯定门当户对吧,大概会是隔壁公司的千金大小姐之类的?


58L

我觉得lz可以放心,总裁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儿子吃亏的啊


59L

如果lz真的担心我觉得完全可以直接去问大神,既然他是会跟你开玩笑的,证明他这人不是很难接近吧,问问他关于结婚的事,必要的时候祝贺一下就可以了


60L

可是据我所知隔壁公司的老板也是单身啊……而且挺年轻的,我猜也就三十来岁……


61L

哇,隔壁这个是真的钻石王老五啊。


62L

我看不如把大神配给对面的老板算了hhh


63L

这年头还有人认定公司老板一定是男人吗?世界上的女强人多的是好吧,你们这种刻板印象可真是腐朽。对面公司的老板和大神,倒是真的挺门当户对的?


64L

可是如果是老板的话,凭这样的经营能力再靠点美人计,估计过不久公司实权就不在大神手上咯


65L

ls谁告诉你能力强的女人就一定要靠美人计了?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凭什么男性实力就得到承认,一到女人就说是靠美色上位的?


66L

靠,你们别吵了,隔壁公司的老板是个男的!!是真的男的,没有歧视的意思,可是人家就是个男的……

以及我们大神才二十五啊,如果和一个三十多的女人结婚,我真的会崩溃的


67L

大神原来这么年轻?不过爱打游戏应该也不会年纪很大就是了。


68L

这样的话会不会是老板的妹妹之类的,我感觉电视剧里这样的桥段也挺多的


69L

他有没有妹妹我就不知道了………哎,要不我还是去问问吧,至少要知道对方是什么样的人


70L

我还是那句话,要不然把大神配给隔壁公司的老板吧


71L

那个老板长得帅不?也有很多小姑娘暗恋他吗?


72L

我就见过一次,当时他戴墨镜了我看不太清楚,不过整个人气场摆在那里,给我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如果他有个妹妹估计长得也不会差吧


73L

有没有人想嗑隔壁老板x大神的cp啊???


74L

哈哈哈哈我按lz说的推断,估计lz公司的总裁也就50岁左右,我甚至可以吃总裁x老板x大神的cp(楼主对不起)


75L

我觉得lz去问问吧,或者找人打听打听,不然你这一天上班都在纠结这事也太难受了


76L

大神还在lz的部门工作呢,我估计她们想讨论八卦不是那么容易哈哈哈


77L

这不是巧了吗??我们公司老板也是三十岁,而且更巧的是我们公司和对面写字楼楼下都有咖啡厅,和lz说的一模一样!!而且我们老板确实有个妹妹,不过……好像才十五岁哈哈哈哈


78L

😂😂该不会楼上就是对面那个公司的人吧,大神联姻对象的公司


79L

十五岁这不能吧………这是犯罪


80L

不过我们老板今天还没来上班,好像是去分公司视察了


81L

???77L你楼下的咖啡厅是不是星爸爸??然后对面是大西洋??


82L

哈哈哈哈开始认亲了吗,不过我感觉这个咖啡厅配置挺常见的吧


83L

对的!就是星爸爸和大西洋……lz如果是A公司的话,我好像知道是什么公司了,确实在我们对面,和我们公司偶尔有合作……你们公司名字是不是四个字?


84L

A 四个字 阿司匹林?阿莫西林?


85L

ls你自己看看你说的这是公司名字吗


86L

!!!卧槽,我好像知道是什么公司了!!


87L

嘘!!!不要说出来,我害怕啊啊啊!!!以及姐妹你果然在我对面,说不定你一抬头还能看见我(?)


88L

好的好的,不说出来,不过原来这个公司的总裁身体不好了啊?可惜了,我还蛮喜欢这个总裁的呢,清纯不做作的有钱人


89L

我也知道是什么公司了……我没想到有一天我居然在这里吃他们公司总裁儿子的瓜


90L

卧槽吓死我了,我座位在窗边,刚刚大神突然走过来窗边站了一会,吓得我差点把鼠标扔地上!!!还好及时关了窗口………大神还问我在干嘛_(:з)∠)_


91L

这不是被部长突然视察的我吗


92L

原来你们公司总裁还有个这样的儿子啊,也是怪不容易的,当年总裁白手起家现在公司经营到这个水平,没有一个继承人确实不行


93L

xkdjdiowwkkao

mwsisikwk


94L

我靠!!!!!!!!!


95L

???怎么了这是?大神偷看lz电脑屏幕了??


96L

那这帖子凉啦


97L

该不会大神看了帖子把lz的头按在键盘上滚了吧


98L

我靠我靠我靠


99L

干嘛啊,有事说事


100L


这是什么魔咒???为什么我们老板一回来也告诉我们他要结婚了????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2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早早 | Powered by LOFTER